Dorado_____

沉迷音乐剧
沉迷全职
沉迷hp
沉迷fb
沉迷柯南
沉迷脆皮鸭
沉迷上译
沉迷绿蓝
沉迷虹七
沉迷金庸古龙
正在沉迷并将继续沉迷其他无数东西

以各种姿势看了很多次全职pv又刷了一下评论之后……

讲人物的形象设计的太多了,我就从制作方面下手吧(非专业人士评论注意!!)

下面是我在b站的评论,写太认真舍不得,所以决定搬到lof上面存起来。

对,前面是评论来着写着写着我就变花痴了……

下面开始我用尽了脑细胞却看起来没什么脑的评论

——————

说帧数不够的,建议开高清或者流畅,或者下载再看。

我会告诉你:放慢到0.3倍速,特效依然流畅。0.4倍速,激烈的打戏依然流畅。0.6倍,走位就重新风骚起来,几乎没有卡顿了并且发现人物的面部表情变化已经相当自然(这里看一枪,沐雨橙风和索克)。0.7倍,画面非常连贯!0.8倍,连特写都连贯到飞起!那么……你说正常速度会怎么样啊?[叶神的脸.jpg]

陷阱扣那个技能,地面被砸飞的碎屑,每一块都有好好交代地画出来一直到离开界面或者被浓烟挡住(我有拆开一帧一帧看)。另外这个技能出现前画面旋转时,地面延伸到远景的透视真的是……!还有啊,仔细看看君莫笑的围巾,大漠孤烟的头带,沐雨橙风的长发,索克萨尔的头发,王不留行的袍子,没有哪一帧是偷工减料的啊,一直都在配合技能效果动的(尤其苏沐橙开炮的一刻扬起的头发)。王不留行扫把控制那一段看背景,在动诶!这意味着制作组在这种小细节的地方都做了一副很大的景。这个难得。

看君莫笑和夜雨声烦兵刃交接的那一段,一招一式都清清楚楚在镜头下面,角色的走位格挡攻击闪避都很清楚,构图也相当巧妙!

石不转特效尤其精致!(无话可说!)

话说君莫笑冲过一个蓝色魔法阵的时候冒出来的少天真的是帅!那个表情!嗨!那个表情,妖刀剑圣的表情!而且突然冲出来很符合原著中机会主义者的描写。大漠孤烟的角色是真的一步没退。一枪两把枪上面的小翅膀(///v///)可爱。之前弹幕里面好评的索克萨尔读条我就不重复了。沐橙开炮的时候笑了你们看到了吗,就是微笑。魔术师的风骚走位你们有没有想到沐橙那时的三颗反坦克炮和那一发巴雷特狙击?放技能时手上的动作真的就是扔东西的手势啊(看起来像驱散粉,后证实并不)。

战斗场面讲到这里差不多了

恩,好,这里开始日常场景的赏析。

首先……刷卡器那里的红光有明暗闪烁的超写实啊啊!让人觉得觉得游戏登录器就是那种交流电流过电阻造成的闪动(顺便这里是文科生在胡说)。叶修敲击键盘的时候,键盘还真的一个一个键陷下去了,而且手指投影下有影子……有影子!键盘上面的反光也很写实,另外整个训练室还是房间那个烟雾弥漫(烟在动)是不是特别符合原著呢(°∀°)ノ。设施上的电线,桌面角落那个桌洞,鼠标垫那里嘉世的标志啦这些小细节超赞!

账号卡交接的时候,账号卡上的图案,背景板的奖杯架第一排,下一幕叶修熄烟的背景那一块第二排是同样的奖杯,相当顺畅的链接选景。同样一闪一闪的登录器……那包烟依然是放在副键盘上的哦。还有,看门打开和关上时天花板的反光。外套啊座位啊就不多说了。

接下来一轮明月,那些个乌云是会动的。那个租借自行车真的是太有神韵诶诶。知观味那里的LED灯是右往左光影变幻的相信我们平时上街能看到这种广告牌的机会很多(顺便,听说很多人在吐槽是“知味观”然而明目张胆做广告在动画里是不允许的吧,(所以网王那里芬达变成ponda,坂本那里m记变成了w记,巴拉拉小魔仙小蓝吃的草莓巧克力也没用真的品牌名对吧),因此知观味的变形可以理解。

沐橙跑步时一闪而过的栏杆底下的小石子那里其实有积水,然后看到灯光打在地面上细碎的反光,刚下过雨于是许多人出来散步的感觉有木有。路灯啦树啦飞机啦不说了,飞机场景那里对焦的转换有发现吗,相当自然。接手帕的时候留意一下地板……有积雪的(我的天制作方好细致)。H市的鸟瞰无话可说。下一个场景,身份证上面的纹路真的是神似,我拿出自己的身份证……的确就是这种效果!

再后面,老韩练拳的汗!脖子围着的跟着动作动的汗巾,我才不会说后面跑步机的电子屏也很写实。把图标牌边缘的磨损还有后面那墙(有点感慨)

兴欣柜台那里的广告以为我看不见吗?实景还原将会非常巨大的“荣耀”的广告我给好评,网吧真的就是这样的(我当然是进不去啦但是无数次窥视所以……),萌萌的包子手上拿着萌萌的砖脸上带着萌萌的表情脖子上萌萌的项圈还是什么好评(虽然我的确用错形容词但我决定死不悔改),老板娘和小唐动起来的神韵……喂原著里面活生生出来了ε=ε=(ノ≧∇≦)ノ

杰希大大,明明,是,有,大小眼,的啊,为什么都觉得他没有?(我心理作用?)

又见奖杯架。羊习习牌技好评(送去惊天魔盗团剧组吧),浓厚的中二气息,符合人物形象2333还有那件毛大衣2333,原著也有说他外形非常好,恩,很符合。

小周帅啊,表情超到位啊,腼腆温和(后面一枪的表情也是和他荣耀时的气质超级贴合)

蓝雨不是在图书馆吧,我怎么觉得那是餐厅或者饭堂呢?左边一溜过去的小窗口特别有我们学校的感觉……柱子上蓝色的矩形牌子是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公示吧蓝色应该是B级中等(不同地方的色调略有参差好像),不过那块牌子越看越有蓝雨的样子?

到兴欣了!这下看右边店铺外面两个穿绿衣服的人。我可以脑补他们的对话:“则么早来上班?(男)”“就等老板你来给我发工资了,不勤快点怎么行?(女)”或者……“都几点了才来(女叉腰)”“也没迟很多啊(男抬手低头看表)”“你说我说你什么好?(女抬手指着男)”“对不起对不起!(男点头哈腰)”

无论是现实的场景还是游戏场景,都赞上几十个!(一个太不够了!)╮( ̄▽ ̄)╭再后面,老韩练拳的汗!脖子围着的跟着动作动的汗巾,我才不会说后面跑步机的电子屏也很写实。把图标牌边缘的磨损还有后面那墙(有点感慨)

兴欣柜台那里的广告以为我看不见吗?实景还原将会非常巨大的“荣耀”广告牌我给好评,网吧真的就是这样的(我当然是进不去啦但是无数次窥视所以……),萌萌的包子手上拿着萌萌的砖脸上带着萌萌的表情脖子上萌萌的项圈还是什么也好评(虽然我的确用错形容词但我决定死不悔改),老板娘和小唐动起来的神韵喂原著里面活生生出来了ε=ε=(ノ≧∇≦)ノ

杰希大大,明明,是,有,大小眼,的啊,为什么都觉得他没有?(我心理作用?)

又见奖杯架。羊习习牌技好评,浓厚的中二气息,符合人物形象2333还有那件毛大衣2333,原著也有说他外形非常好,恩,很符合。

小周帅啊,表情超到位啊,腼腆温和(后面一枪的表情也是和他荣耀时技术碾压的气质超级贴合)

蓝雨不是在图书馆吧,我怎么觉得那是餐厅或者饭堂呢?左边一溜过去的小窗口特别有我们学校的感觉……柱子上蓝色的矩形牌子是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公示吧蓝色应该是B级中等(不同地方的色调略有参差好像),不过那块牌子越看越有蓝雨的样子?

到兴欣了!除了老叶头顶摇曳升起的烟。这下看右边店铺外面两个穿绿衣服的人。我甚至可以脑补他们的对话:“则么早来上班?(男)”“就等老板你来给我发工资了,不勤快点怎么行?(女)”或者“都几点了才来(女叉腰)”“也没迟很多啊(男抬手低头看表)”“你说我说你什么好?(女抬手指着男)”“对不起对不起!(男点头哈腰)”
无论是现实的场景还是游戏场景,都赞上几十个!(一个太不够了!)╮( ̄▽ ̄)╭

继续说一下声音。

开头那里的“你...喜欢荣耀吗...”我拼音·勉强·还是对上了,你们可以试试哈。ni-空-Shift-.-.-.-回车-xihuan-空格-rongyao-空格-ma-空格-Shift-.-.-.-。恩一共30下。(个人认为这是乱说。)
孙翔的cv是谁?那欠揍的语气跟我当初看小说时想象的一样一的昂!很年轻很朝气的声音,符合。
宣布俱乐部决定的是崔立吧,很装,很正经,很“遗憾”,很得势,很崔立,非常好。
熄烟的声音超有感觉!不知道怎么描述,音箱党都觉得声音从右耳传到左耳!
背景音乐好评,坐等官方出专辑。
开门关门:手搭在把手上,门关上。
夜晚车辆行驶的声音也是有的哦(不是只有脚步声哈)
沐橙喘气,声音大部分有跟白气对上。叫了一声“叶修”之后好一阵喘,这里好评,跑辣么远实在没什么力气说话。(声音有点像小时候的小蓝是我的错觉吗?)后面的抽泣感觉不差。
飞机的声音真不真实我不好说,毕竟我除了在机场以外就没听过,但是的确有一种它在我头上飞过去了的感觉。
每一个路人说“下雪啦”的语气都不一样啊,这个好评!那些听不出来说的什么的议论也很棒!身临其境(・ω・) 
千机伞光波流转的时候的电流音超醉人啊我喜欢!
其实你们发现了吗?石不转发技能也是有音效的,不过真是不明显。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的打斗,虽然是同样的兵器在碰撞,但是每一次都不一样,结合动作特别带感!
君莫笑上线音非常有让我们观众意犹未尽的感觉。

好,说一下bgm……好好听!好好听!怎么辣么好听!太好听了我要炸了!只听音乐不看画面也觉得相当流畅,中间的几个过渡做的很完美,耳朵被洗了的感觉。开头淡淡的愁绪到后来热血,没。有。违。和。感!!!

ε=ε=(ノ≧∇≦)ノ

终于该刷一下阿杰大大的cv了!
看过荣耀剧组和久任出品,但是还没有重视声优。后来听说出漫画,后来听说出动画,最后来听说声优确定,我去看了看,百度了一下阿杰大大,然后两天迅速被吸粉,瞬间变成了声控。
他似乎很能演绎出一个角色的气质,不只是情绪和语气。先不说他迷人的音色,他真的能把叶修那种面对变故云淡风轻,在开玩笑时的嘲讽语气演绎的出神入化!就有那种,“对,没错,这就是叶修的声音。”那种感觉。
感激他接下了这个角色,感谢制作方邀请了这位cv。
(///v///)

还有尚未出场的各位已确定的cv大大们(还没出场我就不好刷太多),我全部都找来资料试听过,比如运动会……天啊,这语气的辨识度,一听就知道到底是那个角色在说什么样的话,用什么样的语气表达着什么样的情绪,几乎每天听一遍,不要太幸福!(///v///)
找过阿杰和图特哈蒙的叶魏小剧场和上海现场版的对戏,唉我的天怎么可以?如果我只是说什么演绎到位那是一定会被打的!下手说不定还很重……因为不。仅。仅。是“到位”而已,活生生活生生的感觉好像我真的黑进了兴欣或者老魏那网吧的电脑,真的在听着这两个大神对话,我激动之情何止溢于言表!
那什么伪片花小剧场运动会进场式落差各种,他们仅凭声音就能演绎故事,我除了夸赞还能怎么样?ε=ε=(ノ≧∇≦)ノ

总的来说就是这样(其实我说得很细,细过头了),标签还不是很会用,大概打了这几个。

希望有路过的小伙伴可以评论。

评论(16)

热度(24)